曦和

只写无cp的序列8草稿文员一枚,全自动刀子回收机

第三代黑魔王的后台是愚者 115

248

福吉万万没料到,他在麻瓜首相的办公室里碰见了你。

你也没料到福吉能招呼都不打一个直接闯进来——倒是麻瓜首相一拍额头,不好意思地解释:“哎呀,聊得太投入,忘了已经到这个点了……”

你:“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不不不,塞拉伊诺你稍等一会儿,”麻瓜首相转头对福吉点点头,“有事直说——我订了你们巫师的预言家日报,大概情况都知道一些。”

比如巫师们都嚷嚷着让福吉下台。

福吉:……

福吉臭着脸看向你:“安布尔小姐,根据保密法……”

你:“女皇陛下将在月初正式册封我一个贵族勋衔,你现在就可以直接叫我Lord了——作为麻瓜界实权贵族,保密法可管不到我。”

麻瓜首相添油加醋:“或者安布尔主教。愚者教会的奇迹圣殿主体结构已经完工,想必今年内就能落成了。”

福吉崩溃:“所以你到底在这儿做什么?!”

你无辜脸:“探讨一下怎么花钱。”

一听就明白你在嘲讽福吉不懂经济学的麻瓜首相:“啊对对对。”


249

今年毕业的霍格沃茨学生,几乎都在比较过待遇后,十分乐意参加你组织的麻瓜常识培训,找个离家近的“安保公司”或“药物研究所”之类地方工作,舒舒服服过日子。

——并因此带动了巫师界整体的跳槽大趋势。

巫师们人数有限,化整为零离开魔法界之后,对角巷飞快冷清下来。再加上魔法部做面子工程贴出来的海报宣传内容,不明就里的人看见还以为食死徒重回巅峰状态呢。

被表像迷惑的伏地魔:很好,看起来自己在魔法界还有相当强大的影响力。

和麻瓜的人一起抓了不少流窜作乱分子的白橡树安保公司:圣徒一个个都洗白上岸了,食死徒小卒子也快抓完了,世界和平巫师麻瓜大一统指日可待。

评论(15)

热度(10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