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和

只写无cp的序列8草稿文员一枚,全自动刀子回收机

穿越诡秘之主不是个好主意155

337

由于游戏从克莱恩下源堡开始,克莱恩索性用格尔曼马甲在塔罗会集思广益。

——并收获了很多诡异的脑洞。

帕列斯:输了交出唯一性?是时候拿出我总结多年的“对蒙战略”合集了!

伦纳德眼神死:老头,我要是在祈祷的时候念一遍这个,大概得念个一天一夜。你把重点挑出来。

由于克莱恩确实已经消化完了魔药准备升级,神弃之地来都来了,他打算去一趟诺斯古城找找晋升材料的线索。

不带你。

你一面抱怨那是rap主极光会的地盘,“圣言天使”斯提弗正在那儿打转,一面被黄衣之王拎走。

游戏规则是不准你神降插手,别看黄衣之王化身实力序列1,真走神降流程一样一车轮碾对面脸上。

阿蒙就是看明白了,才要跟克莱恩单独玩。


338

白银城对你的到来格外欢腾。

你一面惦记着克莱恩,一面给白银城长老会这些人解释——从外面找来这里你还是走了段特殊捷径,但是普通人可以走的路,在愚者的计划中了。

你的捷径就是从猫门爬上源堡再拿克莱恩做定位下去。你神话生物状态体质特殊,真身上去再真身下来毫无阻碍。

然后你开始炮火洗地帮白银城清理周边环境——顺便吸引阿蒙注意力,给克莱恩打掩护。

阿蒙确实来了一个。

也就序列4的分身。

显然阿蒙并不信你还会和克莱恩在一起。

阿蒙:白银城不够你玩的话,神弃之地还有几个城邦有活人,我带你去呀。

你:???

阿蒙:做救世主的感觉是不是挺有趣……哦,看出来了,你不喜欢,那为什么呢?

你:如果人活得不像人该有的样子,我会觉得看不顺眼恶心难受想毁灭世界。

阿蒙:你这个强迫症比我哥有趣多了。

你:换我问了,虽然我确实挺高兴你不跟奈亚拉托提普走,但,为啥?

阿蒙:呃……我说我看见祂的时候感觉到了点人性,你信么?

你顿时露出个没藏住的愕然:啥?!

阿蒙很满意你的反应,蹲在废墟墙头笑嘻嘻的强调:祂看我的眼神,让我突然有点明白我是怎么看陪我玩的人——这大概算是人性?反正那个黄衣之王说是。

你:不用说了,我懂了,你接下来的人性宗旨就是坚决认错死活不改对吧?

阿蒙:哎呀这句话好我记下来。


评论(24)

热度(13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