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和

只写无cp的序列8草稿文员一枚,全自动刀子回收机

穿越诡秘之主不是个好主意156

339

阿蒙这个分身真的带你去找了其他黑暗中的城邦。

而且提出来条件还是你给他讲讲奈亚拉托提普的情报。

你差点原地暴走,这跟把屎塞你鼻子底下让你收拾,还让你谢谢祂,有啥两样?!

愉悦的阿蒙:你看我也是在认真的帮你哦。

帮你享受强迫症么?!

不你不需要这种帮助甚至想糊蒙一脸祂赚到的好人卡让祂拿着赶紧滚。

你:你猜我会不会实话实说。

阿蒙:我猜你和我一样,也许不会全说,但根本不屑于在这种内容上撒谎。


340

你终于发现,从某方面而言,你和阿蒙很像。


341

你就是人在神弃之地,也得处理卡尔克萨的公务。

更别说里面还有个哥温顿二世的帖子。

你拿脚后跟都能想到,在蒸汽和黑夜的教会都收到神谕护着你的情况下,哪怕哥温顿二世想标榜自己是大孝子,也根本不会把乔治三世死于晋升的锅算到你头上,还得特地来拉拢你做防御系统。

黄衣之王:风暴的教会也接到了神谕护着你。

你:咦?!

阿蒙分身在不远处探头:我建议克莱恩去找乌黯魔狼拿晋升材料啦,我是不是很贴心?

你冷漠的翻了个白眼:你只是想让他在神弃之地停留更久,毕竟他回去了你就更不好赢了。

阿蒙:我也希望亚利你在这儿陪我玩呢~

你:说得好像我回去了你就不会往我时钟塔跑一样?

时钟塔的防御体系检测的是恶意,只要阿蒙不是想搞你的事,进出不会被黄印拦。

啧……得升级加黑名单功能了。

评论(17)

热度(1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